针对岁月给女性肌肤带来的各类问题,原本光滑饱满的面容也可能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出现变形,很多女性为了改变这一现状花钱买了各式各样的化妆品,但是效果却总是不理想。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专家向您推荐一种切实有效改善这一问题的方法,自体脂肪塑颜术。充分对抗面部各种皱纹,尤其是脸庞较瘦者的皱纹。近日,小编专程就“自体脂肪”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整形专家团。

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填充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塑颜术的效果持久吗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塑颜术相比起其他类型的传统填充手术而言,方式更加的安全,手术时间也比较短,手术后的恢复也很快,由于整个手术的过程当中使用的全部都是女性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一些其他材料的人造假体,所以基本上不会产生副作用,手术的方式采用注射,不会产生刀口,所以也无需担心手术可能留下的痕迹问题,被移植的脂肪组织会在接受填充的部位成活,手术的效果非常持久。”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塑颜术填充法令纹的优势是什么

  在对于女性面部的法令纹进行填充消除的时候,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采用的自体脂肪塑颜术显现出非常明显的优势,由于法令纹的产生和面部常见的一些凹陷问题都是由于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蛋白缺失而造成的,所以天津伊美尔自体脂肪塑颜术采用全部来自自己身体的脂肪细胞重新注射到出现皱纹的区域当中,身体也不会出现排斥反应,避免了术后并发症的出现。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塑颜术的主要效果有哪些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推出的自体脂肪塑颜术通过改善眼周老化部位、充盈面部凹陷部位、整体颜面提升紧致的方式对脸部进行综合抗衰。宏观上,将面部吸脂和填充技术相结合,改造整体轮廓;细微处,对局部凹陷部位进行精细微雕,营造明星般丰盈立体感。而且自体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颗粒,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起的Body-Jet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对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效果的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增大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才能更好的保证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于自体脂肪移植有哪些效果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水动力吸脂系统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陷好在哪

  自体脂肪存活率因脂肪组织移植后存活的营养是依靠周围组织液的供给,因此移植的层次和技术是移植存活的一个关键因素。而天津伊美尔独家引进的水动力吸脂系统能够使移植的脂肪细胞存活率可达80%,比传统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提高了30%,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的效果和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