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女性高而挺的鼻子一直是东方女性的一个梦,然而,东方女性的鼻子却总是扁而平的,让脸部看起来更有大饼脸的感觉,没有立体,没有美感。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事业也在不断攀升,隆鼻已经不是不可能了,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伊美尔鼻翼缩小术技术领先——什么是综合鼻整形

  天津伊美尔整形专家介绍说,综合鼻整形,就是根据每一位求美者的面相来设计独有的整形方案,对鼻子进行精细分段、全方位修饰,让鼻子一次性达到最符合美学标准的整形效果。通常来说,天津综合鼻整形包括多方面的内容,比如隆鼻、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鼻孔整形、鼻小柱整形、畸形鼻矫正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个例子。李女士五官长得不错,就是鼻子有点不满意,尤其是仰视的时候,总觉得鼻子有点不协调,但又说不上所以然。最近,在天津伊美尔,整形专家为李女士做了评估和设计。据专家介绍,李女士的鼻型略有欠缺,适合做以鼻小柱整形为主的综合鼻整形。在综合鼻整形项目之中,鼻小柱整形是很常用的。鼻小柱,就是左右鼻孔之间的中隔最靠外的部位,是支持鼻尖的组织,所以称为小柱。鼻小柱若过短,鼻子会显得塌陷,不挺拔。鼻小柱整形是很常用的鼻部整形方之一,常用的方法比如鼻小柱延长。

  假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综合鼻整形是指采用两种以上的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的鼻整形术,很多人会把综合鼻整形和隆鼻画上等号,认为鼻子不好看做一下隆鼻就行了,其实,鼻整形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尖、鼻翼形态精心改造。

  天津伊美尔鼻翼缩小术技术领先——什么是鼻小柱整形

  当我们与美女面对面之时,目光会自然而然地落在她的面部,通常是鼻尖部位。而鼻尖下方就是鼻小柱:左右鼻孔中间,外露的那一部分。不用说,这小小的部位对于鼻形美与否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它会影响鼻孔和鼻翼的形状;而且,鼻小柱的长短还影响着鼻尖的高低。最重要的是,它非常显眼。没有漂亮的鼻小柱,一切美丽都无从谈起!

  天津伊美尔鼻翼缩小术技术领先——鼻翼缩小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只要是我们把细节做到位,这个问题是不用担心的。比如:1、了解禁忌症:女性在手术时应避免身理期,而男性应戒烟两个星期以上。鼻翼缩小术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避免留下疤痕。2、鼻翼缩小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术前准备、术后护理工作到位,对手术的效果是有很大帮助的。手术恢复得好了,疤痕自然也就看不见的。3、避免感染:在手术前求美者应该确定自己面部肌肤没有的发炎等症状,特别是鼻部的皮肤,如果是出现了发炎等情况,一定要做好相关措施后方可后术,要不然有可能会留下明显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