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主人公:周彦如(伊美尔魔丽美人计2打造选手)

  打造项目:无痕双眼皮、美瞳线、面部吸脂+全颜面脂肪填充

  年龄:26

  职业:白领、兼职模特

  星座:天秤座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周彦如术前照一一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2打造选手

  大家看到我的照片肯定会觉得我已经有了一张接近女神的脸,但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的五官禁不起推敲:

  NO.1化妆时经常要贴双眼皮胶,单眼皮贴成了一只内双一只多层,不对称;

  NO.2眼睛无神,其实只差一条眼线的距离;

  NO.3五官不够立体,面部线条欠佳。

  作为一名兼职模特,我想成为最上镜的那一个,不愿意做别人的配角。带着这样的心情,我报名参加了伊美尔魔丽美人计第二季活动,经过层层面试选拔,我争得了魔丽美人计免费打造的宝贵名额,在天津伊美尔开启了我的蝶变之旅。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伊美尔魔丽美人计第二季面试现场

  长达半年之久的精心打造和恢复,大家看看现在的我,不仅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绣了美瞳线让眼睛更有神,而且面部线条柔和、五官立体,整体看上去更有气质更上镜。接下来我带大家走进我的魔2全程打造全过程。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术后,打造后的我

【美丽打造第一步】无痕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与我之前了解的双眼皮方法不太一样,给我手术的白金子主任说这是一种从睫毛根部做切口的手术方式,恢复后睫毛自然上翘,化妆时无需涂睫毛膏依旧美丽。说做就做,白主任在业内是相当有名气的,她来帮我做手术,我还是很放心的。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无痕双眼皮术前画线

  前期的准备工作虽然繁琐但是还蛮贴心的,每一步都是为求美者的安全和治疗效果负责,所以我都是认认真真的配合完成的,手术画线、术前麻醉,手术全程也就半个小时,没有什么痛感,就是觉得很紧张,整形术后就回家静静的等待恢复了。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无痕双眼皮术后一周,因为肿胀还有些宽,期待最终恢复ing

【美丽打造第二步】绣美瞳线

  现在韩国很流行的半永久妆着实让我们女生又狠狠地美了一把,大街小巷的姑娘们素颜也能那么美,美瞳线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双眼皮手术后恢复不久,我就预约了纹绣专家安雁慧,这位专家可不得了,在纹绣大赛中是拿过大奖的。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安雁慧老师在帮我做美瞳线

  下面给大家看看双眼皮+美瞳线之后的效果!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双眼皮自然无痕,睫毛自然上翘;美瞳线更增加了眼睛的神韵

【美丽打造第三步】面部吸脂+全颜面脂肪填充

  很多女孩都存在面部不立体的情况,其实是脂肪在作怪,将面部多余脂肪抽吸出来再进行凹陷部位填充,这样就能做到互补,那么我的问题就很好解决了,先进行面部、下颌吸脂,再将脂肪填充到额头、眉心、颞部、鼻根、鼻基底、苹果肌、口角纹、唇、下巴等部位,这样整个脸看上去才会显得饱满。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脂肪全面部填充术后15天的样子

  现在还略微有些小肿胀,但面部的线条和饱满度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大家看我是不是比之前甜美了许多。

【小伊后记】

  目前正在恢复期的周彦如已经初步显现了立体的脸型,周围有人开始调侃周彦如,婚也结了,孩子都准备要了,何苦又要折腾自己呢?周彦如说:“更美的改变,只为自己,如果想要通过整得好看,嫁个好男人拥有好的生活,这一生都只是依附别人,嫁个好老公不是目的,我只为取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