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所接受,目前是一种流行,因为通过假体隆鼻可以改善自己鼻子的外形,让自己的面部美观提升,近日,小编专程就“隆鼻手术”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隆鼻专家团,下面我们来听听天津伊美尔是如何解读隆鼻手术的。

天津伊美尔隆鼻

  天津自体软骨隆鼻哪里好——什么是综合鼻整形

  说到美鼻方法,大家当然会想到隆鼻了。其实呢,现在所谓的隆鼻,已经不是单一的“隆”了。严格地说,称之为综合鼻部整形更为恰当一些。综合鼻整形不但要把鼻子垫高,更要针对各种形态问题,进行全面修饰。比如做出小巧迷人的鼻尖、纤细匀称的鼻梁、圆润美观的鼻翼等等。综合鼻整形必须要考虑到求美者的个性特质。一位女士或是温柔,或是大气,或是娴静,或是活泼,在鼻子形态上都能得到反。所以,想要得到自己满意、他人觉得漂亮的效果,大多数时候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隆鼻手术能解决的,至少不是简单地垫高鼻子就可以;而且,也并非普通的整形医师所能做到,而是只有审美能力较强的资深整形专家才可以做好。所以,大家一定要到天津伊美尔这样的资深整形医院去做综合鼻整形。

  假体隆鼻≠综合鼻整形。综合鼻整形是指采用两种以上的不同材料进行组合运用的鼻整形术,很多人会把综合鼻整形和隆鼻画上等号,认为鼻子不好看做一下隆鼻就行了,其实,鼻整形远非垫高鼻梁这么简单,通常还需要对鼻尖、鼻翼形态精心改造。

  天津自体软骨隆鼻哪里好——做鼻尖整形手术选哪种材料最好

  在以前,隆鼻尖一般选用硅胶作为植入隆鼻假体材料,但由于硅胶质地较硬,使用时间过长,易对鼻部皮肤造成刺激,一旦过度下拉或抬高鼻尖,就会导致假体外露,因此我们并不建议依靠它来对鼻尖进行塑造。用软骨来隆鼻尖则可以避免上述问题的发生,因为手术采用的自体软骨组织,能与鼻部皮肤组织更好的相容,与支撑鼻子形态的鼻软骨同属软骨,可以将鼻尖下拉或抬高到需要达到的位置,对组织没有任何刺激,而且符合生理学特点,是最适合用于隆鼻尖材料。

  天津自体软骨隆鼻哪里好——鼻翼缩小的效果好吗

  经过很多的临床实验证明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狮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鼻翼缩小手术除了可以解决这些鼻子问题之外,手术的安全性还和便捷性也是值得爱美女士值得期待的,并且最重要的是该手术的效果非常明显,因此目前很多鼻翼大的男士女士们都非常热衷于做鼻翼缩小手术,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漂亮更协调,使整个五官更精致。而且,手术后的效果更贴近我们的脸部让人感觉非常的自然和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