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主人公:苏妙慧(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2打造选手)

  打造项目:韩式绣眉+美瞳线;面部吸脂+自体脂肪全颜面填充;瘦脸针去咬肌+嫩颜水光针。

  手术项目主刀专家:白金子

  【温馨提示】:此案例为天津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独家打造,绝无PS效果。文章及图片素材严禁盗用,违者必究。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苏妙慧-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2打造选手

  很难想象图片中的女人已经到了年过半百,知晓天命的年纪!52岁的苏妙慧从一无所有到事业有成,在她脸上看不到丝毫的衰老与倦容,这一切,都要从她结识天津识伊美尔开始。今年,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第二季”平民造美活动更是少不了她的身影。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第2季面试现场

  面试会上,苏妙慧的青春活力打动了现场嘉宾,获得魔丽导师的一致认可,并争取到这次打造资格。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术前专家会诊

  会诊中,白金子主任从脸型方面设计了比较全面的手术方案,高盛川主任从面部年轻化和皮肤等问题上做出了补充。苏妙慧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憧憬着蝶变后的自己。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最终打造效果前后对比图

  历时半年多的精心打造,苏妙慧从一个普通女人变成了甜美少妇。“天津伊美尔帮助我找到了自信,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容貌的改变,更是事业的成功、人脉的拓宽,这一切的改变让我更加正视自己!”   看到这,大家一定好奇,苏女士到底做了哪些项目能获得如此大的改变,接下来为大家一一揭晓。

造美计划1【韩式绣眉+美瞳线】

  半永久妆不是明星的专利,更不是小女生的专宠,苏妙慧大胆尝试时下流行的半永久绣眉和美瞳线,果然获得意想不到的美妆效果。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半永久妆,素颜也上镜

造美计划2【面部吸脂+自体脂肪全颜面填充】

  谁说大龄女人不能追求“心形脸”?通过面部吸脂解决面部脂肪问题,再用抽取出来的脂肪填充到额头、太阳穴、苹果肌、下巴、鼻唇沟、嘴唇上,实现全颜面的脂肪填充和线条打造。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面部饱满,线条流畅

造美计划3【瘦脸针去咬肌+嫩颜水光针】

  想要上镜V字脸,咬肌肥大怎么行,瘦脸针保证完成任务,再加上嫩颜水光针,缓解干燥肌肤,皮肤水嫩嫩,大妈似少妇。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

  (上图)皮肤水嫩嫩,大妈似少妇

  作为女人,从无到有的过程往往是最艰难的,即使是女神,都会经历一番艰苦,更何况是一个普通的女人。5年前结缘天津伊美尔,小到注射美肤,大到隆鼻手术,只要适合自己的项目她都勇敢去尝试。时至今日,整形带给她的变化不仅仅是外貌的改变,更让苏妙慧的事业走上了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