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孙捷

  打造项目:综合鼻整形(假体隆鼻+耳软骨移植鼻尖)

  年龄:23岁

  星座:白羊座

  职业:天津伊美尔咨询助理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孙捷术前照——我是大明星2打造选手

  我叫孙捷,白羊女一枚,这是整形之前的我,虽然整体感觉还不错,但还算不上一等一的大美女,精致女人一直是我的向往。作为天津伊美尔咨询师助理,我愿意将美丽心态传递给顾客,也愿意解决我的美丽难题。

  医院从去年就开启打造院内大明星活动,今年也不例外,这一次,我抓住了机会,终于幸运之神降临到我身上,我选择勇敢蜕变。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带妆照

  这是现在的我,能看出我做了什么项目吗?没错,就是综合鼻整形!还是给大家看看素颜对比照片吧。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30天,正面照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30天,侧面照,对比效果最明显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30天,仰视,鼻尖抬高,鼻翼也随着缩窄

  看到了吧,隆鼻手术前后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这得感谢熊斌教授高超的隆鼻技术啊!熊教授在鼻整形项目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沟通过程中,他不仅指出了我鼻子存在的问题,还提出了具体的手术方法——综合鼻整形!

  “鼻梁处垫个假体,取耳背软骨垫鼻尖,还要磨点驼峰,鼻子高了就立体了,鼻头也会显得小很多,”熊教授这样解释到。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熊斌教授为我做术前诊断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别看我是院内员工,术前化验、建病历、专家画线……必须的术前准备一样都没少。

  躺上了手术台,还是蛮紧张的,之前了解到的手术步骤一一展现在我面前:术前消毒、打麻药、取耳背的软骨、精雕假体,因为我有点驼峰鼻,所以还要磨骨!本以为磨骨是最疼的,没想到毫无痛感。

  终于,手术做完了,走出手术室第一件事情就是照镜子,由于贴着胶带看不明显,但是侧面的弧度我特别满意,不急不急,回家静静等待效果吧。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15天的情况,鼻梁微肿

  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但是鼻梁还是有些肿,熊教授告诉我不能着急,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恢复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这个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和积极的心态。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同事说我鼻子恢复的越来越自然了,完全看不出整形痕迹,我自己也有明显的感觉,鼻头小了,侧面高度也很理想,缝口处也几乎看不出来了。越来越喜欢自拍,越来越自信。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图片)术后三个月的照片,很有feel啦

【隆鼻后记】

  经过综合鼻整形的改善,垫高了鼻梁,采用自体耳软骨修饰鼻尖,增强了面部立体感,整个人似乎都“神清气爽”,大家都说我像洒脱感性的赵丽颖,看来鼻子的改变确实能提升女人的整体气质。

  现在的我在单独面对顾客的时候不再胆怯羞涩,会自信的告诉顾客,你看我的鼻子现在是不是比以前好看多了,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和顾客交流,也赢得了顾客的赞许和信赖。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