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秦雨璠

打造项目:综合鼻整形、开内眼角、面部吸脂、自体脂肪全颜面填充

手术项目主刀专家:白金子

职业:天津伊美尔客服导医

【温馨提示】:此案例为天津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独家打造,绝无PS效果。文章及图片素材严禁盗用,违者必究。

  今年的同学聚会,我比往常更加充满期待,因为我具备了让同学羡慕嫉妒的资本,这些资本并不是奢华珠宝、豪宅名车,而是我的美丽与自信。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秦雨璠——天津伊美尔我就是明星打造选手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整形前后对比照

  我作为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中一名普通的客服导医,每天亲眼见证那么多求美者在专家的精心打造下慢慢蜕变,真是羡慕不已。一年一度的“我就是明星”案例打造活动正在进行中,这一天,我向院内提出申请,决定“改头换面”,专家会诊后,我的变美方案拟定成功。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白金子主任为我进行手术方案的拟定

  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都是漂亮女生的标准,灰头土脸的我更是一个也不能放过,虽然主任说我自身的条件还不错,但是要获得整体效果,还得分期进行打造。

【项目打造第一期:综合鼻整形+面部吸脂】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前画线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手术进行时

  手术流程看似复杂,每一步做的都是有板有眼,细节之中体现正规与权威,虽然内心有些紧张,不过还是被幸福感冲淡了。手术时间不长,伴随麻醉剂的作用我感觉昏昏的,等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房了,主任告诉我回家静养,按时换药、拆线,等待恢复。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7天,在医院拍了术后恢复照

  7天后,我找到主任,她也惊讶我的恢复速度,鼻梁一下子就高挺了,脸颊的肉肉也不见啦,虽然恢复的很好,但不是最终效果,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激动得心里乐开了花。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一个月,治疗前后对比图

  一个月啦,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鼻子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高挺的鼻梁确实能从本质上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现在我内心除了兴奋就是对白主任的感激,主任简直太棒了~不过一向要求完美的我对美丽还有更高的追求,这不,我又要准备第二步美丽行程啦~

【项目打造第二期:开内眼角+自体脂肪全颜面填充】

  这一次,主要对面部轮廓进行修整,让整张脸看起来更加立体,另外也要满足一下我想要大眼睛的欲望,因为很久以前已经做了双眼皮手术,所以白主任建议只开内眼角就能有很好的美眼效果,开内眼角后,眼睛整体被拉长,缩短了眼距,双眼更显魅力。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一个月,开内眼角对比图

  抽取身上多余脂肪,经过分离净化后注射到额头、太阳穴、脸颊、下巴等凹陷处,目的就是要打造出明星般的“心形脸”。术后存在肿胀,主任告诉我要慢慢恢复不能着急,好吧,我就耐心的等待效果吧!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术后一个月

  第二次手术之后,好多同事说我变丑了,没有之前好看,但是我一点都不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肿胀逐渐消失,面部线条流畅、五官比例协调,最终达到了用自体脂肪塑造童颜心形脸的目的。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

  (上图)最终的术后效果

  看到我最终的恢复效果,朋友们特别惊讶,没想到我能恢复的这么好,现在的我美美哒,同学聚会上,我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没有珠宝、没有豪车,我用美丽与自信让自己变得更闪耀。

天津伊美尔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