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美容的你肯定知道天津保妥适吧!保妥适botox可用来瘦脸除皱等,引发爱美女士极大兴趣,很多人都在问保妥适,那么什么是保妥适呢?保妥适有效果吗?近日,小编专程就“BOTOX除皱”这个热议的话题,咨询了伊美尔天津BOTOX注射专家团,让我们来听听专家是如何解读的。

天津伊美尔保妥适

  天津肉毒素瘦脸哪里好——天津保妥适除皱方法

  【保妥适能去除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等表情纹,有效恢复面部皮肤弹性,效果显著。】之前我们了解了保妥适的瘦腰功效:瘦脸。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保妥适的另外一个注射功效:注射除皱。究其除皱的方法,在目前临床医学中分为肌肉注射和肌肤基层注射两种,不同部位需求患者有不同相应的注射保妥适除皱方法。临床上无论采用哪种注射保妥适除皱方法,保妥适注射除皱后都不宜做剧烈运动以及注射保妥适的短期内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保证注射保妥适的安全性。

  天津肉毒素瘦脸哪里好——天津保妥适瘦脸须知

  【有些人因为两边的咀嚼肌太发达,脸形方方正正,线条太过死板。在发达的咀嚼肌部位注射保妥适可以让肌肉萎缩,逐渐使国字脸变成瓜子脸,脸部线条会变得柔和。】天津保妥适瘦脸针注射仅需几分钟,不需要嘛酔也不会留下痕迹。治疗完后即可正常工作。一周后脸开始瘦下来,一个月的时候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并且这种效果可以持续半年左右。之后,肌肉会恢复到比原来要小一点的状态,如果这时候还想要瘦的效果就根据情况再追加1-2次注射,效果会更好,可持续1—2年。打保妥适瘦脸针后可以瘦脸,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就可以了!

  天津肉毒素瘦脸哪里好——天津保妥适

  【天津伊美尔是保妥适指定合作医院,旨在培养中国优秀的注射微整形医生,同时传播国际先进的注射微整形技术。】天津伊美尔保妥适就是进口的美国保妥适,即botox。用它美容安全、快速、无创伤、不需要休息,不影响工作,效果完美,是 目前普遍使用的除皱抗衰老材料。大家注意只有美国艾尔建公司生产并原装进口的A型肉毐杆菌素才是大众意义所称的BOTOX,唯有极少数大型专业整形医院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