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凝心聚力 决胜脱贫攻坚—龙胜法院召开帮扶联系村脱贫攻坚献计献策座谈会

  近日,龙胜法院召开帮扶联系村脱贫攻坚献计献策座谈会,会议由龙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雯主持,全体帮扶干警、新元村第一书记、龙脊村驻村工作队员,龙脊村、新元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李佳庭、潘保忠各自围绕驻村脱贫攻坚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更好、更快地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展开讨论,大家说问题,提建议,谈想法,为助力脱贫攻坚献计献策。

 龙脊村座谈会现场 龙脊村座谈会现场
 秦雯院长做重要讲话新元村座谈会现场新元村座谈会现场

  秦雯院长要求,村两委班子要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掘本地特色优势,探索符合各村实际的集体经济发展路子;各帮扶干警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主动承担,积极作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工作任务。

  来源:龙胜法院

  责任编辑:郭家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