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消息,2018年11月20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张灼华赴新宁县调研,了解脐橙产业发展情况,为脐橙产业发展支招,并在金石镇月汉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委会联合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湖南泰阳医药发展有限公司、长沙群英会向金石镇月汉村捐赠了总价值12.6万余元的药品、图书和学生温暖包。金石镇月汉村村委会对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的扶贫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蒋秋桃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开展对口邵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自2016年以来,一直坚持寓监督于帮扶之中,充分发挥农工党的党派特色,在新宁县也开展了系列帮扶工作,看到新宁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我们倍感欣慰,希望今后大家要再接再厉,为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过上美好的小康生活而更加努力。

  张灼华对本次精准扶贫捐赠活动作了讲话。他说,从新宁县城到月汉村,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了累累的硕果丰收的景象,让人无比的高兴。他指出,新宁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三个离不开,一是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二是离不开产业脱贫的推动作用;三是离不开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大家对摆脱贫困过上好美好幸福的生活充满了信心,这是实现脱贫致富的基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在深化产业发展、打造产品品牌方面多下功夫,齐心协力奔小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家园。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管理处处长李剑文、新宁县政协主席蒋新雄,湖南泰阳医药发展有眼公司新宁县泰阳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经理徐迎春等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