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经历了情绪激动的作证环节和激烈的法庭辩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案由六位女性和两位男性组成的陪审团作出判决,认定科罗拉多DJ大卫·缪勒(David Mueller)“侵犯和殴打”泰勒的罪名成立,应向她支付1美元的赔偿。

  据在场的记者透露,8月14日最后一天的庭审中,27岁身穿黑衣的霉霉在母亲和弟弟陪同下出庭,整个过程中显得极为情绪化。听到被告律师坚持无罪的结案陈词时,她非常激动,一度双手掩面,泣不成声。“缪勒的律师开始结案陈词时,泰勒几次大翻白眼,轻轻叹气,似乎很是气恼。”霉霉的前保镖格雷戈·邓特作证时说:“我很清楚地看到骚扰的发生过程,而不是‘相信它发生’,我说不上来他的手停留了多久,只能告诉你的手伸进她的裙底,她推开手,跳到一边。”

  霉霉之所以象征性地索赔1美元,是为了向全世界的同性传达出,性骚扰者就该恶有恶报。陪审团同时做出裁决,霉霉的母亲和工作人员与大卫·缪勒被解雇没有直接关联。

  打赢官司后,泰勒立刻发表声明说:“我要感谢威廉·马丁内兹法官和陪审团的慎重考虑,感谢我的律师道格·鲍德里奇、丹妮尔·弗利、杰·肖迪斯和凯蒂·怀特,他们为了我和被性骚扰而无力呐喊的任何人在法庭上作战,还要特别感谢那些四年来支持过我的所有人。我承认我在生活和社会中受益匪浅,也有能力在这样的审判中承担起保护自己的巨大代价。我的希望是帮助那些声音也应该被听到的人。因此不久的将来,我将向帮助性侵犯受害者进行自我保护的多个组织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