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贺

  主任医师

  老年病科外聘专家

  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天津市科委、天津市卫生局科研项目基金。曾获得解放军科技进步三、四等奖,近年来先后获得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天津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兼任解放军第八届、武警部队第五届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以及其它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级、市级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武警后勤学院学报(医学版)编委;“生命科学”杂志及国际多种期刊审稿人。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30余人、博士研究生2名。在国内、外核心专业期刊发表论文/综述80余篇。

  诊疗特色:从事心血管病临床及研究工作30余年,对复杂并存多种疾病的老年及高龄心血管病患者,特别是并存多种疾病的慢性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老年肥厚型心肌病的检查(包括心导管检查技术)、诊断、治疗经验丰富。对其他老年人特有疾病,如风湿性多肌痛、老年人跌倒、骨质疏松等的诊治也有多年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