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芹,女,47岁,主任医师,妇科科主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市级科研成果三项,区级科技进步奖一项,市级科技基金课题一项,学术论文十四篇。

  诊疗特色: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4年,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开展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疾病的临床诊治工作,主治妇产科疾病、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妇科内分泌疾病。

  擅长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如功能性子宫出血、闭经、多囊卵巢综合症、围绝经期综合症、高泌乳素血症等。

  擅长妇科肿瘤的诊断与治疗,手术技术娴熟,熟练进行妇科范围内的急症手术;卵巢肿瘤切除术、卵巢囊肿剥除术、卵巢成形术;子宫肌瘤剔除术、子宫全切术及改良式子宫切除术;宫颈疾病的筛查与治疗,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与治疗,并对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手术治疗有独到之处、工作中审慎运用最新技术,崇尚人文关怀,注重临床疗效和生活质量并重。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