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下午,按照天津市西青医院工作总体安排,护理部徐庆贤主任带领全体护士长共同学习西青医院文化内涵,并对医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传达和学习,同时对医院各项护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及规划,为西青医院护理工作更好更快的开展打下了基础。全院护士长约28人参会。

  护理部徐庆贤主任由医院院训“厚德笃行”切入主题,详细介绍了天津市西青医院的医院文化内涵,同时结合医院护理工作为护士长们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地讲课。通过讲课护士长们加深了西青医院的历史与文化印象,以便更好地结合实际工作为患者服务,创建“西青医院”自己独特的文化。护理部徐庆贤主任从“医院院训、医院愿景、医院使命、管理理念、办院方针、服务理念、院徽、医院精神”这八个方面学习分别向大家进行介绍,让大家真正弄懂天津市西青医院的文化内涵和未来发展目标。

  一位年轻护士长说:“此次学习是对西青医院的又一次重新认识,真正懂得了发展中的另一个西青医院,我们只有努力齐心上进才配成为其中一员。同时,也激励我们更好地开展护理工作、有助于规划和提升整体护理工作水平。”

  在今后工作中,西青医院护理部将结合医院内涵认真贯彻执行临床护理质量相关标准,提高医院护理质量为医院整体发展做贡献。作者:张倩雯、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