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下午,根据西青区卫计委李庭敏副书记以及党政班子的指示及安排,在西青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护士长例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勇同志,挂职副院长、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社区教研室负责人闫贵明同志,及全体护士长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刘勇同志首先介绍了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社区教研室负责人、讲师闫贵明的基本情况并对其来院挂职学习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护理部徐庆贤主任汇报工作。徐主任针对护理安全警示教育、不良事件、11月工作重点及注意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刘勇院长及闫贵明副院长听取了汇报。会上护士长们针对提出的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闫贵明副院长发言,表示刚来医院,对医院情况并不太了解,自己会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西青医院这个大家庭,并希望以后多与大家接触、交流,更好地了解临床科室的不足及发展方向,采取多调研、多谈话的方式开展工作,把自身的优势及专业特长更好地与医院文化相结合,为医院的护理医疗、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勇院长表示,希望闫贵明同志在西青医院的工作学习里,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多与西青医院交流及学习,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将自己的长处与医院有机的结合起来,帮助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针对护理工作也对护士长们做出了部署,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建议。刘勇院长希望大家在这一年里,能与闫贵明同志共同学习、发展、进步,为西青医院的起航添砖加瓦。

  院领导与护理部的此次交流是对西青医院护理工作的关心与促进,在今后工作中,护理部将带领广大护士同仁们,发挥团队凝聚力,全心全意抓管理、真心实意做服务,使西青医院护理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作者:张倩雯、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