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下午,三名高资历挂职干部座谈会在西青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青区卫计委李庭敏副书记,医院党委副书记华夏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西青区卫计委李庭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3名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他们分别是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教研室主任、中心试验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房中则,天津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社区教研室负责人、讲师闫贵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主治医师、博士后、国家老年疼痛诊疗联盟秘书长李岩。

  3名挂职干部均认为这是增加基层实践经验、增进情感交流的机会,也是奉献才智、发挥作用的机会,大家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机遇,把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与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相结合,为医院医疗、科研及教学事业的发展发挥才智和贡献力量。

  西青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3名挂职干部来到西青医院挂职锻炼学习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华夏副书记向挂职干部详细介绍了西青医院医疗、科研、教学等基本情况,希望挂职干部能够和医院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带来新思路、新经验、新方向。医院也会全面了解和掌握挂职干部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妥善解决干部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医院参会人员分别表示,3名挂职干部均为高学历、高水平、高层次人才,还希望挂职干部们能够与医院加强经验交流合作,尤其在医疗、科研及教学等方面,为医院发展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3名挂职干部表示,将会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西青医院新团队,在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期间,加强与医院的经验交流,加强学习和实践,不负上级及医院党委的期望和重托,全力以赴地按照职责抓好每一项工作。作者:张秋、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