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西青医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医院党委华夏副书记传达贯彻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专题工作会暨医大总医院整肃行风综合施策经验推广会会议精神,部署西青医院下一步行风建设工作。刘勇院长进行了讲话。西青医院中层以上干部90余人参会,会议由王立群副院长主持。

  会上,华夏副书记传达了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专题工作会暨医大总医院整肃行风综合施策经验推广会会议精神,一是全市卫生计生行业整肃行风工作开展以来的一系列工作;二是曹小红副市长对行风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要准确把握行风的工作方向,巩固人员防线、筑牢技术铜墙,切实提高医院投诉管理力度,探讨疏堵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在完善激励措施上下功夫;陈哲敏部长讲话精神,将严厉整肃行风工作与医德医风建设、改革创新、强化管理、技术保障、社会监督和党的建设相统一。

  华夏副书记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整肃行风的重要意义,理解市领导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认真践行“四个服从”,维护患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患者的满意度。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勇强调当前全市行风工作已经进行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大家一定提高认识,不要低估了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在打赢行风这场攻坚战中的决心和能力。整肃行风工作不仅是维护群众的利益,更有助于我们医务工作者实现自身价值,有利于促进医疗事业的发展。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会后向全院职工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全员知晓,认真贯彻落实好整肃行风的各项工作任务。作者:韩颖、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