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区卫计委领导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西青医院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西青区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荣获机关男子团体组第5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来自全区各街镇、委局及驻区企事业单位的3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西青医院由工会和妇联牵头组建代表队,同时组织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多次集训。比赛从一开始就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激烈角逐,每个人都拿出看家本领,时而上网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时而又巧破千斤。精湛的球技博得全场人员喝彩,使比赛高潮迭起,最终西青医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一举荣获机关男子团体组第5名成绩,展现出医院职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团队风貌。

  近年来,西青医院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医院文化建设,每年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并积极参加上级部门主办的各项文化体育赛事,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作者:刘金生、孙玉成、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