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区卫计委《关于转发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西青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中层和各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并及时传达到全院职工。

  于2月23日医院党委办公室在医院OA网单位空间进行下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2月26日下午,西青医院党委再次召开全院中层会,将《李清同志在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王琳同志在中共天津市西青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天津市西青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一并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学习,为全面贯彻落实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精神,推动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打好了政治理论基础。要求全院中层及时落实到各个科室。

  会上华夏副书记做了重点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刻理解中央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深刻理解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和卫计委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结合目前市卫计委开展的“改善医疗服务质量 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工作会部署要求,坚决杜绝“红包、回扣、商业贿赂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进一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提升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西青城市化进程、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作者:高燕、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