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西青医院党办接待了一名由家属陪同送感谢信的患者任阿姨。任阿姨情绪十分激动的表达了对中医科张忠全主任和康复科赵钟主任、何拾全医生的感谢,赞他们医术高超、医德高尚,让她能恢复得这样好。

  患者任阿姨说她是在绝望之际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来西青医院住院治疗看看的,没想到却出现了奇迹,让她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她从肢体活动没有知觉到如今能自己行走,对三位医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话语间不时地流下激动的眼泪。

  患者任阿姨是因脑出血导致偏瘫的,在市内专科医院治疗不见好转,即将绝望之际来到了西青医院中医科进行住院治疗。西青医院中医科张忠全主任不仅给予患者精确的药物治疗,还经常和患者聊天进行心理疏导。患者在感谢信中写道“张忠全主任用药精准、医疗水平高,还对我进行了心理疏导,服药一周后我的病情就出现了明显好转,张主任让我看到了希望。”

  在张主任的建议下,几天后,任阿姨又每天到康复科进行康复治疗。康复科赵钟主任耐心为其进行针灸治疗,见效非常快,每次加上何拾全大夫的按摩治疗,很快使病人病情大有改观。治疗不久后,患者任阿姨从腿和胳膊没有什么知觉,到现在能自己站立,胳膊可以向上抬举,让病人信心倍增。她说这就是大夫们的“杰作”,“他们医术精湛、对病人有高度责任感,我现在精神面貌很好,充满了进一步治好病的信心。”信中写道。

  感谢信的字里行间透露出患者对张忠全主任、赵钟主任、何拾全医生的无尽感激和感谢。主任、医生们也表示很感谢患者的信任,这是他们努力前进的动力,他们将继续用专业技术与知识,用良好的医德医风精心对待来院就医的每一位患者。作者:刘玮、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