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团委积极响应西青区卫计委号召,组织院内党、团员踊跃报名参加植树活动。在西青区卫计委党委书记高洪亮等领导率领下,医院党、团青年共计15人到达植树地点,在那里种下一颗颗小树苗,为津城大地再添一抹新绿。

  3月底,天津市西青医院志愿队一行15人由医院团委书记陈雨带队,在到达植树点后,与西青区卫计委党委书记高洪亮等卫计委领导同志们汇合。大伙纷纷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到指定地段的植树活动中去。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大家互相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小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整个现场处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树苗全部栽植完毕,个个俊秀挺拔、错落有致。

  天津市西青医院党、团员志愿队已连续多年开展“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健康”的主题实践活动,同时也将植树活动列为党、团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团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意识,更增强党、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唤醒大家改善环境、爱护家园的生态保护意识,并在活动实践中充分发挥出西青医院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者:王文丹、尤颖、王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