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城市 | 新浪首页 | 导航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于5月18日-11月18日在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举办。汇集世界各地的128个展园,让你一园览百景!
  赏美景:万园之园北京园,雨打芭蕉岭南园,柔美诗意江苏园......
  学知识:3D《卢沟运筏图》是科技的力量,化腐朽为神奇的锦绣谷是生态的力量......打开园博这本百科全书。
  看人文:风情各异的"城市周",动感的国际嘉年华,一座城一个文化,看来自当地最原汁原味的演出![详细]



@kongbo1979:北京园博会,景区非常大,全游下来至少两天,园林风景尚可,锦绣谷夜景不错。(详细>>)
@铁路小亨:带着老婆花200块大洋来看鸭子,其实还是夹着私心拍火车。(详细>>)
@绯羽_梦蝶:今天特地坐一个多小时地铁去园博会看大黄鸭,这绝对是真爱啊有木有!(详细>>)
@嗨咱一起:#带着微博去看鸭# 看我这戴墨镜的大黄鸭,酷酷的。@北京园博会(详细>>)
@超酷超人:水舞秀与大黄鸭!谁最抢眼呢!丫(鸭)咋那么亮!就怕别人不知道你的存在?(详细>>)
@我是王宝宝我是小香香:#随手拍园博# #带着微博去园博#@北京园博会 园博湖。(详细>>)
@清漪-gorgeous:#带着微博去园博##带着微博去看鸭# 亲亲,╭(╯3╰)╮。(详细>>)
@小妍:#带着微博去园博##带着微博去看鸭#最炫的姿势,小伙伴们速度来赞~(详细>>)
@曹凯008:#带着微博去看鸭# 我在这里。园博会的各种园林,南方的园林很漂亮。(详细>>)
北京园,灵感来源于故宫的乾隆花园,贴金的苏式彩画是皇家气派 雨中的北京园,亭台金碧,林水清新 鸣泉一涧,沉谭与飞云相映
江苏园,欲显而隐、欲露而藏的烟雨蒙蒙 江苏园,雨打荷花 如果说,水是江南园林的灵魂,那雨就是南方山水的点睛之处
岭南园少不了的佳音水榭,画眉船厅 徐行花径花扑面 岭南园
闽园 门当与户对,后面都有一段故事 闽南特色的红砖大厝,雨中更加艳丽
台湾园,一只只各色的油纸伞,做工精巧,就像是空中盛 开了五彩花 面孔墙,说出台胞的故事 台湾,海峡零距离
主展馆里有风景中的生活 不同城市看不同景色 主展馆


新浪城市频道介绍  新浪城市意见反馈留言板  公告声明
商务(广告)合作:010-82628888-3395/6405/3733/4155   媒体支持/内容合作/网友投稿:010-82628888-316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