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天津五大道主题游天津杨柳青主题游天津民俗主题游天津教堂主题游

  • 写意传神的天津杨柳青年画

        杨柳青年画为中国著名民间木版年画。杨柳青年画继承了宋、元绘画的传统,吸收了明代木刻版画、工艺美术、戏剧舞台的形式,采用木版套印和手工彩绘相结合的方法,创立了鲜明活泼、喜气吉祥、富有感人题材的独特风格。

    相关阅读

  • 泥人张彩塑--天津特产

        天津的泥人张彩塑是一种深得百姓厚爱的民间艺术品,经流传、发展至今已有180年的历史。期间,经过创始,直到世界认可。形象生动,色彩丰富令人万分喜爱。到了如今,泥人张已经基本可以称得上是天津的“名片”了。

    相关阅读

  • 谦祥益文苑相声茶馆

        “谦祥益文苑”相声茶馆位于天津红桥区百年老街——估衣街中段,地处北方著名的小商品集散地“大胡同”商贸区之内。茶馆的主体建筑原是闻名京津的著名绸缎庄谦祥益绸布店。

    相关阅读

  • 大悲院

        大悲禅院始建于清朝顺治年间,其中大雄宝殿内珍藏有从魏晋到明清各代的佛、菩萨造像几百尊。目前,大悲禅院是天津市文物保护单位和特殊保护等级历史风貌建筑,也是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之一。现任方丈为智如法师。

    相关阅读

  • 天后宫

        天后宫俗称“娘娘宫”,坐落于现在的古文化街上。始建于元代泰定元年(公元1326年),明代永乐元年(公元1403年)重建。就目前的考古成果上来看,天津天后宫是目前天津市区最古老的建筑,没有之一!

    相关阅读

  • 文庙

        天津文庙博物馆位于天津市南开区东门里大街。始建于明正统元年(1436年),提学御史程富提出上奏,要求在天津设立卫学。天津卫指挥使朱胜将住居一所施为学宫,首建堂斋、公廨,至此天津建起了第一所官办学校。

    相关阅读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