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候宜人 岛屿众多
  • 水清沙幼 世外仙境
  • 自然遗产 夺人眼球
  • 动物植物 极具特色
  • 没有时差 无需签证
载入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萬巍EVA:【塞舌尔,邂逅我的绽放!】 准确地说,塞舌尔就是非洲的一个岛国,是一个坐落在远离非洲东海岸的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说起来共有一百多个大小岛屿,实际上,除了马埃岛(Mahe)、普拉兰岛(Praslin)和拉迪格岛(La Digue)等几个大岛外,其他基本上是些无人居住的珊瑚礁岛屿。
坐标:塞舌尔
@萬巍EVA:【在赤道的另一端等你】塞舌尔,全名塞舌尔共和国,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1976年6月29日塞舌尔宣告独立,成立塞舌尔共和国,属英联邦成员。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在塞舌尔,无论你需要到哪里,都会途径蓝色的海洋,在不同的时间里不同的蓝。
坐标:塞舌尔
@Eden-夏:在这里,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沙滩——普拉兰岛的拉齐奥海滩,碧蓝的海、细腻的白沙,美不胜收;在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乌龟——象龟,与它相遇,可趣无穷;在这里,有醉心的海风和醉人的海景,令人不忍离去。
坐标:塞舌尔
@延参法师:塞舌尔共和国,国家人口9万左右,塞舌尔也是世界多种动植物的栖息地。首都维多利亚,有一组红绿灯、一座电影院、一个邮局、一个公共汽车总站,绕城一圈还用不了半小时,这里的建筑一般都是两层楼,希望建筑不得高过椰子树,塞舌尔人口中的90%都居住于此。
坐标:塞舌尔
@延参法师:塞舌尔由许多岛屿组成,比较大的岛有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戈岛,塞舌尔动植物丰富,自然风光和生态环保做的非常出色,据说砍一棵树都要报告环境部门,在动物保护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
坐标:塞舌尔
@恒庄法师:塞舌尔,静静守护着远古自然的纯净之美,人类发展的痕迹没有一丝一毫损伤她的天然,也未曾有一星半点搅扰她的优雅。一踏上塞舌尔的土地,迎客的是栀子花的香味,好似日出前的凉风,从四面八方吹来。在岛上待久了就会发现,这种天然的植物香味无处不在,使得呼吸这件最简单的事情在岛上变得清新怡人。
坐标:塞舌尔
@恒庄法师:非洲珍珠塞舌尔普拉兰岛,原名“棕榈岛”,因是世界文化遗产的保留地五月谷的故乡而享誉全球。五月谷不仅是塞舌尔的国宝——海椰子的生长地,也是《侏罗纪公园》的取景之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微面积最小的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走遍世界,总会相逢,也许就在那些出其不意的努力中。
坐标:塞舌尔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