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开生面的动物表演盛宴

    别开生面的动物表演盛宴
    动物剧场“海豚军团”又添新面孔,精彩表演拭目以待!还有神秘动物嘉宾,现身广场,向幸运游客派发精美小礼品。
  • 梦幻白鲸秀“十一”黄金周隆重上演

    梦幻白鲸秀“十一”黄金周隆重上演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将在中秋十一期间上演的顶级的动物表演——“海之恋”梦幻白鲸秀
  • 黄金周特惠身高1.5米以下儿童免费入馆游玩

    黄金周特惠身高1.5米以下儿童免费入馆游玩
    金秋十月,天津极地海洋馆将迎来两周年的生日,又恰逢史上最长黄金假期,为庆祝双节双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推出特惠活动

视频展示

攻略游记

开花馒头-玥【非常关注】人鲸恋曲即将上演 剧透、揭秘朝这看

听说天津极地海洋馆十一期间即将上演大片——“即使逆天我们也要在一起!”主演是一条帅气的人和一位温顺的白鲸,果真要逆天啊,有木有!出于好奇心,偶多方打探,几经询问,终于得到了一扣扣别人不知道的消息哦~~(献上一段热身视频,卖个关子,大家看看吧~~) 【上演时间】 2012年9月30日至2012年10月7日,分别于12:00 和 14:00 上演,仅8天!

我爱世界的苍井空【天津极地海洋世界一日游攻略】那叫一个意犹未尽啊~~

儿子很喜欢动物,听说塘沽有一个极地海洋世界,一家人就决定利用周末时间到滨海新区玩一趟!发现从市里到塘沽交通越来越方便了,我们乘坐津滨轻轨大概1个小时左右,在塘沽站下就有直达海洋馆的公交汽车,我们坐的是110路公交,只坐了3站就到达了极地海洋世界站,一下车就能看到海洋馆的道路指示牌,相当明显,也就走了200米就到了。

载入中...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