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旅博会

视频直击

导读: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5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旅游装备制造业为核心,推介旅游休闲新方式、新业态,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

回首旅博会:征途如虹前程似锦——专访天津旅游局局长佘清文

9月8日,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这也是天津连续成功举办的第五届旅博会。回首这五年,天津旅游局佘清文局长感慨良多,在接受新浪天津的专访时,佘局长为我们回顾了奋斗的征程,展望了天津旅游的美好未来……

解读中国旅游博览会

主题: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
时间地点:9月5日-8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展示内容:房车、游艇、通用飞机等旅游装备及旅游景区设施设备,旅游酒店用品,旅游纪念品,智慧旅游电子信息技术,国家和地区旅游形象,旅游线路和产品,邮轮线路和集中采购物资等。
历史: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共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到50余万,展会交易额达80.5亿元,签约项目达1000多项。

旅博会微博

  • 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展厅分布图

  • 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N1厅——房车、旅游户外装备展区

  • 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N2厅——游轮、游艇、水上设施及通用飞机展区

  • 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N5厅——旅游酒店用品及旅游时尚精品展区

  • 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N6厅——国家、地区及省市旅游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