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漫步在美丽的海底花园中吗?你想参与新生小企鹅的成长互动吗?你想变身萌趣的海洋科普小达人吗?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于4月份开展“海洋花卉节”系列活动,在公园内融入各类踏青节元素,各种奇思妙想在这里摩擦碰撞,极地海洋动物们蠢蠢欲动和你一同度过这美妙的踏青季。

  海洋花卉节 开启缤纷海洋梦想

  为进一步丰富4月清明踏青赏花相关主题内容,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特举办首届“海洋花卉节”活动,让前来踏青游玩的不少游客大为惊喜。市民纷纷表示现在去公园踏青赏花已经过时啦,来海洋馆去海底隧道享受花海世界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徜徉在布满花卉的海底隧道,伴随着悦耳的音乐,看身着花衣、花环的美人鱼翩翩起舞,在那现实与梦境交织的奇妙空间里感受花卉节的梦幻与浪漫。趁春光明媚,赶快与亲朋好友相约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感悟春天的气息,感受海洋特色的独特魅力,共同开启缤纷海洋梦想!

  不仅如此,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小鱼儿俱乐部”也新增“海底花园”科普课程。向游客讲述包括海葵、海藻、珊瑚、海百合等具有“植物”特点的海洋动物科普知识,涉及远古海洋科普展区的地球变迁及动植物共生内容,配合珊瑚喂食动物互动、插花活动,让科普课程变得更为丰富有趣。

  企鹅爬爬乐 亲子互动大比拼

  踏春赏花、听风嬉闹的季节再次悄然降临,天津海洋馆新出生的小枸杞也要“出门”踏青啦!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小企鹅公益计划”于3月31日正式启动。当日上午10点,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广场上50名身穿小企鹅服装的宝宝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进行企鹅舞及爬爬乐活动吸引不少游人驻足围观。

  随着新生小企鹅逐渐长大,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小企鹅的成长历程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会在2018年每个节假日举办不同主题的亲子互动比赛,让父母像企鹅爸妈细心孵化、呵护小企鹅成长一样,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互动。

  为爱扬帆 与星星同闪烁

  多年来海昌海洋公园始终坚持履行自身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第三届“与星星同闪烁”孤独症儿童月也将启动,整个4月,旗下六家极地海洋主题公园将免费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属开放。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于3月31日邀请20组自闭症儿童、家长、老师到馆免费参观,同时为了让他们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特别为他们举办一场艺术插花活动,并增加孩子与海豚、白鲸的互动体验。希望通过此举,呼吁社会各界共同给予孤独症儿童更多的理解、陪伴与关爱,点亮“星星”的世界,帮助他们走出孤独的象牙塔,感受海洋、感受自然、感受快乐。(图文由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景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