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消夏季已于7月1日活力开启,继生日周和畅饮周后,更多精彩主题周活动也将在八月欢乐开启。暑期来天津方特,不仅能体验特色主题项目,更有水枪大作战、沙滩美食节、夜场狂欢趴等超多消夏项目,带游客享受清爽夏天。

  夏日炎炎,一定要打卡津门大峡谷。游客化身勇士穿越茂密的雨林,乘船从蜿蜒陡峭的滑道俯冲而下,水花四溅、凉爽宜人。体验过急速滑坠带来的畅快后,游客可加入“水枪大作战”,享受清凉的“湿”身派对,解锁夏天玩水的新姿势。如果还不够尽兴,那就去冰雪世界吧!梦幻迷人的冰屋、惟妙惟肖的冰雕、乐趣无穷的滑道,带给大家无限清凉。

  7月29日-8月9日,方特酷玩周活力营业中!活动期间,每周六、日,游客在“光头强之家”、“方特礼品屋”等商品店,可半价购买任何商品。7月31日-8月2日还有建军节特惠活动,军人和警察凭有效证件到乐园内的临水餐厅和熊记汉堡就餐,所有餐品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方特与大家一起致敬最可爱的人。备受期待的“方特告白夜”七夕主题活动,也将在8月17日至31日与游客见面。届时,高空飞翔将重磅升级为“告白秋千”,一定要和挚爱的TA去打卡哦!

  即日起至8月31日,暑期夜场火力全开,畅玩“白+黑”欢乐不间断。连续31天,游客购买日场票即可享“朝九晚九”12小时狂欢。夜场除了有继续开放的27个主题项目,还有供应特色啤酒、海鲜烤肉的“沙滩美食节”!外焦里嫩的羊肉串、口感鲜美的烤鱿鱼、香辣过瘾的小龙虾……夜幕降临后,游客可以在渔人码头感受烧烤带来的味蕾满足,体会酒足饭饱的畅快。

  为给游客提供酣畅淋漓的游园体验,天津方特还准备了精彩的演艺节目。19:30,在夜宴主舞台,人气驻场DJ引爆音浪狂潮,打造超燃大轰趴。更有韩风女团活力唱跳,花式篮球男团实力助阵,与游客一起引爆夏日激情。每天20:45,专业的灯光创意团队,将准时为游客打造一场梦幻的城堡灯光秀。灯光、音乐、建筑等元素融为一体,带给游客震撼的视听盛宴和艺术享受。

  天津方特是你暑期出游的不二选择,快带上家人来这儿开启欢乐之旅。天津方特消夏季,要你凉快要你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