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临近,大多数人应该已经做好在家看大阅兵的准备了吧?如果不想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出远门,不妨为全家安排一个短途旅游吧。来天津市南湖•绿博园景区,国庆期间推出众多特别节目,这个“十一”小长假,精彩不断,快乐不停!

  一、经典旅游项目

  1、绿博园:按照中西合璧、时代新风、古韵雄风、江南秀色、写意山水、时代新风六大主题板块分布,分别展示出各地造林建园风格和地域文化特色。北部室外展区整体形态从空中俯瞰,犹如一棵从南湖滋长出的生命之树,在生命之树的枝叶中,48个展园艺术镶嵌其中。在这里,人与绿色世界相融相附,激发人们植林护绿热情和倡导绿色生态理念,彰显着生态对都市人的吸引力。

  2、珍禽岛:珍禽岛建立在南湖内堤路人工岛上,分为前后两个岛屿观赏区,是模拟自然环境的动物观赏、观摩、生态科普为一体的精品动物乐园。30多个品种的1000余只珍稀鸟类及众多种类的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栖息其中,引人入胜。

  3、鹿园:紧邻南湖水上栈道,是一处神奇的萌宠动物乐园,园内有梅花鹿、羊驼、折耳羊、骆驼等憨态可掬的温顺小动物,游客能近距离与小动物接触玩耍,喂食互动。喂食互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哦!

  4、水上乐园:临近南湖七星邀月,景点投放有电动船、脚踏船、碰碰船、水上自行车、滚筒、水战船等不同风格的小游船,能满足各年龄段游客的游玩需求,尽情泛舟湖上,欣赏南湖美景。

  5、水秀表演:国庆七天假期的每晚19:00,进行大型喷泉水秀表演,盛大的水幕在星光的映衬下展开斑驳的光影,伴随着时而柔美、时而激昂的动听乐曲,声、光、水、电交相辉映。

  6、景观沙滩:位于南湖水秀广场旁,碧波荡漾的湖水、湿润柔软的沙地、五颜六色的南湖鱼和欢快玩耍的孩童,让没时间去海边游玩的游客感受到碧浪、彩鱼和沙滩的乐趣。

  7、射击体验场:在沙滩游玩之余,可以在射击场进行打靶射击,击中一定数量目标后还有好礼相送。景区新开放的射击体验区是一种集创新,刺激,安全为一体的新型游乐项目,能够带给游客最大限度的真实射击体验。

  8、交通工具:景区为游客准备了多种游玩代步工具:可以去码头,乘坐画舫游船体验“画舫烟中浅,青阳日际微”的意境;也可以乘坐观光小火车和观光电瓶车慢慢欣赏南湖不一样的美景;如果与亲人、朋友结伴游玩,可以选择球球车(供两人乘坐)、双人或四人的自行车,小巧灵活,可以随时停靠欣赏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