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著名歌手金志文、白小白现身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音乐狂欢节现场,再次上演万人嗨爆、全民狂欢的场面。现象级音乐人白小白温柔独特的嗓音一开口便引起全场观众沸腾,耳熟能详的旋律搭载玛雅舞台酷炫特效,将玛雅海滩水公园华丽变身为音乐狂欢派对。在众多粉丝的期待和欢呼声中,中国内地著名唱作人金志文闪亮登场,动情的演绎一首首令人血脉贲张的经典力作,感染力极强的表演让游客们沉醉其中,将本晚音乐狂欢节引向最高潮。丰富的音乐形式带来一波波音浪冲击,伴随着造浪池的巨浪打造湿身狂欢的水中舞池。这不仅是一次畅快淋漓的湿身派对,更是一场让人期待的音乐冒险。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音乐狂欢节期间,每天都有国内外的驻场乐队与厂牌乐队激情演出,点燃夏日狂欢的激情。更有关喆、金池、庄心妍、张禾禾等十余位国内知名音乐艺人每周将悉数登场,精彩开唱。爆炸性的表演带着观众在迷离闪烁的水中舞池中一起应声摇摆,与顶级电音大咖们一起沸腾音乐狂欢之夜。

  今年暑期,天津玛雅水公园全新玩法升级,适合亲子互动的卡巴水寨、欢乐岛;惊险刺激的疯狂魔鬼鱼、响尾蛇;以及为浪漫情侣准备的加勒比漂流、蛇形穿越等20余项巅峰刺激的游乐项目将持续不断的为您制造欢乐与惊喜。帅气小哥实力展现酷炫的水飞表演,旋转、飞跃、腾空……感受水上凌波微步的惬意和飞鱼入水般的快感,震撼众人。潜入美丽的玛雅城堡海底,与鲨鱼、海龟一起游弋,与深海鱼群一起共舞,在水下童话王国里邂逅“美人鱼”,开始一次独特的海底探秘之旅。以及时而欢快舞蹈,时而搞怪嬉戏的海洋巡游秀、来自南半球的欢乐表演秀等丰富十足的演艺供您欣赏。除此之外,乘风破浪骑鲨鱼、水枪大战、水下接吻大赛等活动即将解锁,共同开启激情夏日的狂欢。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音乐狂欢节将持续到9月1日,天天有乐队,周周有明星,日夜嗨不停!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邀您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