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天津方特迎来了五周岁生日,隆重的生日派对在方特城堡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欢聚一堂,共祝天津方特五周岁生日快乐!周年庆期间,天津方特将开放三天夜场,为游客打造“白加黑游玩12小时”的夏日狂欢。

  生日盛宴甜蜜来袭

  上午九点,参与活动的游客便在签到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发放熊出没糖果伴手礼,并引导游客有序入园。专为5岁儿童开设的免费通道,也吸引了许多“同龄宝宝”来乐园为方特庆生。十点,熊出没的大明星们惊喜现身,与游客们近距离互动,还牵手肤白貌美的外籍美女,为大家表演了梦幻唯美的华尔兹。在外籍行走乐团欢快的演奏声中,天津方特定制的“熊出没生日蛋糕”重磅亮相。熊大、熊二将美味的蛋糕分给游客享用后,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各类演艺惊喜助阵

  在五周年活动期间,方特的“大艺术家”们还将在熊出没等小舞台,为游客奉上“夏日森林狂欢派对”、“极限街头派对”、“篝火晚会”等演艺节目。夜场主舞台更是精彩不断,性感的外籍美女带来热情的桑巴舞,火爆、炫酷的美女DJ用电音重燃游客的激情,为大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夜游体验。

  泡泡之夏清凉启幕

  在周年庆当天,天津方特倾力打造的暑期特别活动“泡泡之夏”也盛大开幕。滑稽大师的魔幻泡泡秀,各式各样的泡泡互动装置,带大家清凉一“夏”。与之同步开启的泡泡音乐节,将在每个周末夜场,让游客享受到不同风格的音乐盛宴。届时,激情的“泡沫电音趴”也将重磅回归!8月10日至11日,方特还将举办“嘻哈狂欢夜”,届时“51区嘻哈厂牌”的饶舌歌手将空降天津方特,与众多游客一起嗨翻仲夏夜。

  回首五年,天津方特初心不改,感恩广大游客的一路相伴。愿下一个五年,天津方特可以为更多游客创造欢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