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系列动画片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动画IP之一,给无数家庭带去了欢笑和感动。熊大、熊二等人物也成为了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大明星,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今年方特亲子季活动期间,天津方特将倾情回馈广大粉丝,特地邀请《熊出没》主创团队来到乐园,与熊粉们零距离互动。

  连嗨三天童趣无限

  5月18日-5月20日,《熊熊乐园》中“熊大”“熊二”“吉吉国王”的配音演员贾晨露、张茗、缪莹莹将在天津方特熊出没大舞台召开盛大的明星见面会,带领小朋友们“穿越”到熊出没卡通世界。

  届时,三位配音演员们将邀请台下的十组家庭上台,共同还原《熊出没》动画片中的精彩片段,让小朋友们体验真正的“声临其境”。其中模仿得最像的三组家庭,还可以获得方特年卡、熊出没玩偶和定制铃音等精美大礼。

  新添项目欢乐加倍

  除了欢乐的明星见面会外,熊出没山谷中新上线的儿童项目将同步重磅亮相。花轮转转转,雪岭列车、熊熊海盗船等5个游乐项目将充分满足各年龄段儿童的游玩需求,为小朋友们创造美好的童年回忆。

  在美好的初夏时节,父母可以与孩子在天津方特“爱在一起,玩在一起”,度过亲子相聚的快乐时光,收获充满爱与温馨的欢乐体验。

  亲子套票限时特惠

  据悉,为了答谢广大粉丝对天津方特长期的喜爱与支持,天津方特特地推出限时亲子优惠套票,5月6日-6月16日期间,从方特旅游APP和天津方特官方微信平台购买门票的游客可享受两人同行立减50元,三人同行立减100元的优惠。此外,熊出没明星见面会亲子家庭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可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