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风光正好,珍惜美好春光、户外踏青游玩是市民朋友的主要休闲方式。为满足游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期盼,天津欢乐谷特精心筹备的时尚文化节活动现已精彩上线,并将一直持续至6月底。本次时尚文化节以动漫超强IP《狐妖小红娘》为主旋律,为游客朋友们打造360°沉浸式动漫潮玩文化休闲体验。

  超强IP欢乐体验 引领时尚潮玩风

  时尚文化节期间,天津欢乐谷邀约游客朋友们一起体验知名动漫《狐妖小红娘》的浪漫唯美,极致逼真还原主题场景,谷迷朋友尽可随心拍照、欢乐打卡。同时,国风动漫音乐会将在4月7日震撼上演,古风热曲《琵琶行》原唱奇然男神亲临现场。国内最火动漫配音大咖杨天翔、苏尚卿将在次元明星见面会上,与漫友们零距离接触。

  超燃现场欢乐不歇 开启漫游嗨玩季

  COS界的“武林大会”——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将燃爆清明小长假,每日20支超强战队对决,团体组、双人组、宅舞组火力全开。随着五一放假安排的最新出台,欢乐谷特别策划了“爆谷节”活动,活动以爆谷电音、爆谷电竞、COSPLAY为主,届时,津城最嗨动漫电音狂嗨趴,将点燃游客朋友们的假日夜晚,实力劲爆DJ、MC将带来至潮至嗨的音乐狂欢盛宴,同时您还可与亲友一起体验爆款最火游戏线下对决的刺激与乐趣,最燃战场等你来战!

  超值福利惊喜放送 踏青游园正当时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谷迷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天津欢乐谷特推出99元日场优惠电子门票、41元夜场狂欢电子门票,优惠票价活动将持续至4月1日。现场购买全价日场票更可获赠38元超值美味套餐一份。同时,百套国风汉服提供游客挑选体验,变装游园仅需90元,还可获赠3张带妆写真,让游客朋友们都能玩到美美的!这个春天,欢乐莫负好光阴,踏青游园不等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