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喜庆氛围还未完全消退,元宵佳节的气息便悄然而至。据有关报道称,2019年的元宵节恰逢“年度最大最圆月”,可谓“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在这喜庆团圆“皓月当空”的传统佳节,天津欢乐谷以八千万盏华美浪漫的自贡花灯和一场“寻趣非遗”新春欢乐大庙会为所有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元宵节体验。广大游客在欢乐谷可以看花灯、猜灯谜、赏超级月亮,逛庙会、闹元宵、享最潮、最IN十五!

  八千万盏自贡花灯和最大最圆月亮点亮浪漫十五

  2019年,天津欢乐谷再次将闻名中外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花灯请进园区,百余组、八千万盏炫彩花灯形式多样,色彩丰富,传统与时尚相结合,均为“非遗”匠人纯手工打造。传统自贡花灯充分传承展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寓意迎福贺岁、喜乐安康;创新网红花灯在传统基础上创新延展,造型时尚,集观赏、互动、运动、游戏多种互动体验于一体。千万盏形态各异、色彩丰富的花灯与“皓月当空”的夜景相交融,熠熠生辉、光彩迷人,浪漫油然而生,为所有游客呈现一场瑰丽华美、难得一见的光影盛宴。更有上百灯谜在园区悬挂,全家人兴高采烈观花灯、猜灯谜,猜中谜底还能获得特色奖品,收获无限欢乐。这个元宵节,带上爱人和亲友,看万千花灯,赏最大最圆月亮,品尝香甜美味元宵,共度浪漫十五!

  千古奇观火龙钢花和“非遗”大庙会共庆元宵佳节

  元宵佳节,2019天津欢乐谷新春欢乐大庙会仍在继续,游客可以免费逛庙会,感受中国传统节日和艺术文化的魅力。备受瞩目的“非遗”重磅项目“火龙钢花”19:45在欢乐谷广场上演炫美磅礴的千古奇观。紧张激烈的“南北狮王争霸”、诙谐幽默的海城高跷、振奋激昂的京剧战鼓等十余场表演为游客免费呈现独特的传统“非遗”文化艺术。更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老味熟梨糕、烤脑花、手工剪纸、吹糖人、骨雕等“非遗”民俗美食和手工艺品带市民领略纯正敦厚的北方春节文化。

  多场原创大剧、花样游乐助力春节最后的疯狂

  元宵佳节,欢乐谷园区内还为游客准备了多场精彩原创大剧及花样游乐。《中华百艺盛会》带游客领略独具华北特色的春晚;《津门英雄之霍元甲》用幽默诙谐的方式上演民族英雄霍元甲的侠骨柔情;具有十万灯珠的炫彩花车大巡游在互动中传递欢乐与祝福!更有上万平米的超大雪场让游客尽情撒欢!还有三万余平米的水公园室内大馆,32度恒温让游客热火戏水泡温泉。水陆两大公园的四十余项水陆游乐设施助力春节最后的疯狂游乐,让所有人开心闹元宵!

  多重元宵节优惠福利拼手气、限时抢

  元宵佳节,天津欢乐谷倾情回馈游客,多重优惠福利拼手气、限时抢!正月初一至十五,属猪游客免费畅游欢乐谷和水公园;现场办理欢乐谷年卡享八折优惠,一卡在手,可365天无限次畅游欢乐谷!2月24日前,更有欢乐谷门票、餐券、雪场等项目超值暖冬大礼包等你抢GO!更多优惠福利请关注天津欢乐谷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