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民园广场五大道文博文创旅游纪念品商店即将开门迎接游客。文创商品作为连接文化和旅游业的纽带,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与喜爱,不仅能带动旅游经济的发展,还可以带动景区文化的发展,切实通过文创产品实现对文化的传承。

  欧陆风韵 津沽底蕴

  文博文创旅游纪念品商店装饰布局新颖,是天津市首家欧陆风韵与天津城市元素相互融合的文博文创展示店堂:欧式阶梯书柜与天津旧城电车错落邻接;欧式油画与写意白驹并处一幅巨框;西洋钢琴和吊灯与老城宅门新光源遙相呼应,中西文化元素交融并存。

  景区亮点 独特品牌

  文博文创旅游纪念品商店研创了明信片穿越时空投寄信箱;打造了老城电车民园历史墙;开发了窗式展示投影;设立了多媒体怀旧电话亭;智能结账仿古银台等独特营销品牌,致力于为五大道4A级旅游景区增添亮点,努力为五大道景区游客提供新颖的文化消费方式和典雅的鉴赏环境。

  文创拓新 琳琅满目

  文博文创旅游纪念品商店发掘五大道人文历史底蕴,融合时代创新开发出100多种构思新颖、品味独特、小巧精致、赏心悦目的文博文创商品,把玩品味,美不胜收,令游客在美的感受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