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圣诞过后便到元旦,温馨提示,您的2018已余额不足,2019正蓄势待发!这次跨年你准备如何放飞自己?给自己一个能量满满的全新开始?去滑雪?去游乐场?去Party?去看剧?去泡温泉?没问题,天津欢乐谷的时尚潮玩可不止这些,一站式N种跨年玩法满足你!让你的新年从欢声笑语、浪漫充实、激情四溢开始!

  超大雪场释放你的能量宇宙

  12月30日,天津欢乐谷超大戏雪乐园将正式开放。带萌娃、密友在一万平米的冰雪世界尽情撒欢。8米高的雪山上分布15条滑道,让您一路滑入2019全新世界!还有雪山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摩托、雪地转转车、雪地挖掘机多种玩雪工具可自由选择,感受自由驰骋的乐趣;同时,更有冰雪淘气堡、雪地找宝藏等超值活动、原创冰雪演艺、地道津味儿美食等带您与亲友一同踏上冰雪乐游之旅!12月30日-2019年1月18日,冰雪嘉年华门票仅需9.9元!

  灯光节流光溢彩照亮你的2019

  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3月10日的三个月内,天津欢乐谷引入国家非物质文遗产超强IP——四川自贡古老彩灯,在园区内打造五十余组花灯,共八千万盏灯,十六种时尚色彩应用让整座欢乐谷化身为彩色光影的海洋。传统的“诸事平安”、“恐龙森林”、“浪漫气球”等主题花灯与“燃烧我的卡路里”、“激光竖琴”、“海盗船长”、“带你去旅行”等多种当下流行的网红灯组共同为游客献上缤纷绚丽、美不胜收的灯光盛景。与家人朋友共同漫步园区,感受浪漫欢乐氛围,用魅力光影照亮你全新的2019!

  潮绿电音趴超强音浪嗨到起飞

  12月31日,潮绿电音趴将继续为游客带来超强音浪,让热爱音乐、热爱青春、热爱相聚的朋友在时尚狂欢中跨入新年!来自天津本地的知名DJ、MC将带领大家开启激情四射、嗨到爆表的电音狂欢。在超强音浪中跟随节奏步伐随意摇摆,卸下一整年的疲惫与烦恼,吸收音乐正能量,为2019年的自己充电蓄能,乘着电音嗨到起飞!

  经典儿童剧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元旦期间,天津欢乐谷还为大小朋友准备了《白雪公主》、《三只小猪》、《雪孩子》等经典儿童剧、格林童话剧,大小朋友可以一起感受温馨亲子时光,在童话般的世界里欢笑跨年!同时,全国少儿《国学新星秀》活动也将在演艺中心上演,让小朋友们感受国学文化魅力,在活动中学习、成长,成为学习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小童星!

  四十余项水陆游乐一站式GET

  欢乐谷三十余项经典游乐设施,玛雅海滩水公园室内十余项水上游乐设施,三大不同功效的温泉泡池将为游客的新年之旅带来一站式吃、喝、玩、乐、游、购、娱的全感官游乐体验。过山车、激流勇进、豪华转马、开心转转杯,玩多少次都不腻!室内水公园恒温32度,极速鲨吻、疯狂海啸、棕榈海滩造浪池,以及按摩池、玫瑰池、中药池三大温泉泡池带给您最舒适畅爽的玩水之旅!

  新年到来之际,也是回馈季,天津欢乐谷为游客送出新年大福利,2019年2月4日前,欢乐谷线上夜场门票;2019年1月1日前,玛雅海滩水公园线上双人套票优惠价大放送,多种水陆优惠门票线上抢购,让您的跨年之旅丰富充实,用崭新的姿态迎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