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2018年9月14日起在大堂酒廊及豪华阁举办“津·忆”摄影展暨慈善义卖。酒店邀请到旅居中国25年的Bruce Connolly先生,在这里展示将他的摄影作品。这些历经时光流转被镜头记录下来的瞬间,讲述着这座城市的记忆。此次活动所有义卖筹得的善款全部捐赠予抚慰童心项目。此项目由天津华夏未来设立,目的是为重病住院的孩子提供心理上的支持和抚慰。

  1987年,苏格兰人Bruce Connolly第一次到访中国香港。1992年,他去到广州工作并开始了他在中国的旅程。目前在人民日报及北京广播电台从事国际媒体工作。现在,他依然在中国旅行,记录着这片广阔的土地历年来的改变,天津是他目前记录的焦点。在“重新发现中国”系列作品中他重新走访25年前去过的地方,对照今昔,展望未来。

  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销售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抚慰童心项目,支持儿童活动包的开发。儿童活动包的设计,旨在帮助受病痛困扰,为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孩子进行心理疏导,释放压力。每个活动包内都有手工、游戏、蜡笔、故事书等。每个故事都是为癌症化疗的孩子编写,鼓励他们,让他们从内心中成为勇敢而坚强的小战士。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海河河畔,拥有304间河景客房及套房,79间公寓,约1,956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餐饮设施包括享有盛誉的香宫中餐厅、全天候餐厅韵咖啡及大堂酒廊,还有健体中心和气水疗,为商旅和休闲度假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与设施。酒店坐落在综合建筑群嘉里中心内,毗邻嘉里汇购物中心、住宅区以及丰富的餐饮和娱乐场所,更有面积约1,700平方米的儿童探险乐园和溜冰场。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