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气清爽,佳节又重阳。10月17日迎来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重阳节当天,华强方特集团旗下多座主题乐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夕阳红”送去美好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华强方特作为八次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称号和入选2018“CCTV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的中国文化旅游行业领军企业,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通过不断创新的高科技文化产品和多样态的文化形式向全社会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在秋意渐浓的重阳之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办的“2018年重阳节广场舞大赛”启幕。近千名老年人齐聚济南方特,共同舞动,场面十分壮观。声势浩大的广场舞活动有效传达了尊老、爱老的主旨,倡导社会各界关注老年人精神娱乐生活,共度重阳欢乐时光。赛事结束后评选出多个奖项,获奖的团队现场领取了万元现金大奖。

  “这次方特举办的广场舞大赛,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特别有意义,让我们这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到一起,收获了友谊、健康和欢乐。”一名在济南方特主题乐园现场参赛的老人开心地表示。与此同时,为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的重阳节,济南方特还为参与广场舞大赛的选手提供了免费游玩济南方特的机会。

  广场舞是深受中老年群体热爱的一项日常休闲运动,广场舞的火热,展现了中老年人业余时间的多姿多彩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除了济南方特,芜湖方特在重阳节当天也面向广场舞老年舞蹈队举办了特别活动。重阳节当天,芜湖方特东方神画邀请15支老年舞蹈队的200名老人免费游玩。老人们在体验园区多个项目之余,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他们爽朗的笑容,飒爽灵动的舞步,幸福热情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游客。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在重阳节当天邀请大同市各行业的退休老人畅游主题乐园,丰富老人们的业余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重阳节。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自开业以来,始终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当地公益活动。此次大同方特与大同市各行业的退休老人相约大同方特,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及爱护。

  华强方特以“成就欢乐梦想”为使命,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服务,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多样化需求,将欢乐送给众多家庭。方特主题乐园既适合年轻人寻奇探险,也适合长者体验游玩,各地主题乐园的数十项主题项目,都是对传统文化的深入挖掘、改编和应用而来,结合现代科技手段,赋予中华历史文化以全新魅力,适合包括老年人在内的一家人共同体验。此前央视报道曾指出,方特主题乐园目前在亲子游、家庭游、周边游等方面展现出强大吸引力,已逐渐成为合家欢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