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音的万圣节才叫完美

  自10月12日天津欢乐谷圣夜狂欢节正式启幕以来,在津城就刮起了一股万圣潮玩风。每晚5点至10点,东丽湖畔都会进入万圣狂欢模式,天津欢乐谷以《鬼吹灯》盗墓主题,玛雅海滩水公园以游戏《第五人格》主题迎接着成千上万前来探险挑战,寻求刺激欢乐的勇士!而今天又有一个爆炸性消息传来,本次圣夜狂欢节天津欢乐谷联合驴妈妈旅游将推出超具魔性的电音狂欢派对,让广大游客在体验万圣狂欢的同时能够狂嗨电音,感受“鬼声”、“鬼色”,共同“鬼混”的超非凡体验!

  魔幻电音狂嗨七夜

  天津欢乐谷此次推出的电音狂欢派对将于10月19日—10月21日、10月26日—10月28日,以及10月31日万圣夜当天晚上在天津欢乐谷的室内大馆——“摸金谷”(欢乐时光)区域上演,来自天津、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知名DJ、MC帅哥靓妹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七夜电音万圣狂欢。在即将到来的10月19日的首个周末,将由来自北京的知名DJ、MC,daddy mao和天津本地知名美女DJ TISU YA 带来首场电音盛宴。嗨电音,玩得就是一个放松、宣泄;玩万圣,玩得是一个刺激、惊险!天津欢乐谷创意的将两者合二为一,让游客进入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欢快状态,甩掉所有的压力与负担,感受神经的极度放松与紧绷,体验彻头彻尾的放松狂欢。

  圣夜狂欢刺激惊险

  超级IP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正在天津欢乐谷上演与众不同的古墓探险万圣狂欢。无论是在摸金谷,还是遮龙山,亦或异世界,到处可以听到探险者的尖叫声。云南虫谷、献王墓、醉颜楼、升官发财、恐怖医院6.0等独具特色的鬼屋,让游客经历不同主题的探险之旅。三百余名鬼怪遍布园区,惊悚的妆容,精湛的演技时时处处为游客带来惊心动魄!万圣主题晚会、古墓奇缘、惊魂百鬼大巡游等八场经典鬼秀为游客呈现“群魔乱舞、万圣狂欢”的万圣氛围。而在水公园,游客除了可以体验《第五人格》首座水上主题万圣限量版鬼屋之外,还看鬼秀、玩电竞、戏温水,白天玩水,晚上玩鬼,水公园室内区域温暖30度,让戏水、玩鬼更舒适!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第五狂欢!

  万圣福利优惠不完

  圣夜狂欢,福利不断。为让广大游客能够充分感受万圣狂欢的各方面魅力,天津欢乐谷推出“参与抖音挑战,线上特惠游”以及“大学生特惠游”等多种活动。10月15日—10月21日,多重优惠活动陆续推出,让广大游客的万圣夜狂欢更尽兴、更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