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了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使津京冀的游客们有一段温馨难忘的中秋记忆,天津方特将于2018年9月22日至24日举行“团圆时刻,尽在方特”的大型主题活动。届时花车巡游、中秋晚会、互动游戏精彩不断,方特盛情邀你加入!

  互动游戏“玩转月球”,神秘大礼赢回家。9月22日至24日每晚19:50,主舞台前参与中秋主题互动“玩转月球,传递祝福”活动的游客,将被分为两支队伍,与来自各地的游客一同托起精美的人造月亮,两队间互相传递,月亮落地则对方记一分,一共三局,得分高的一方获胜。主持人将在获胜的队伍中抽选幸运游客,被抽中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希尔顿酒店免费体验机会、天津方特万圣节活动入场券等丰厚大礼。

  童趣无限花车游,亲子互动合家欢。聪明、智慧、有胆识的熊大,可爱、憨厚、又善良的熊二,活泼、逗趣、坚持不懈的光头强,为你找回丢失已久的童心;踩高跷、翻跟头、变气球,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的小丑哥哥,带宝贝们开启欢乐之旅;身着彩衣的花仙子、纯洁美丽的白衣精灵、身材魁梧的佤族兄弟,载你和宝贝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温馨和谐的亲子互动尽在天津方特,快带着宝贝加入我们吧!

  帅哥美女齐上阵,精彩演艺不停歇。许愿树、逗乐场、东方神韵、熊出没、津门大峡谷等小舞台,为你轮番上演精彩表演。夜场主舞台的演艺也绝对让你大饱眼福,来自云南的佤族兄妹,将奉上一场震撼人心的特技表演。燃烧的火把、窜天的火焰、奔放的舞蹈、古老的拍打舞,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中秋小长假期间,飞越极限、蓝色地球、大摆锤、海盗船、火流星等主题项目进入超长待机模式,让你一票尽享“白加黑”12小时狂欢。温馨浪漫的梦幻城堡灯光秀,每晚20:30准时惊艳呈现。想和孩子一起欢乐游园?想畅玩也想有所收获吗?想体验在空中展翅飞翔的刺激吗?天津方特带您走进一个神奇梦幻的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