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临之际,海河游船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堂不同寻常的公开课。课堂不在教室,而是登上游船,在畅游海河的同时体验一次当“小船长”的感觉。之所以将这堂课作为节日礼物,一方面是希望让更多的小朋友们了解船舶知识,掌握一些实用技能,另一方面,通过这次体验,能让孩子们熟悉各种安全知识,也为今后出游安全提供了保障。

  在这堂课上,小朋友们同家长一起登上海河游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掌握如何快速穿着救生衣,了解船上各种安全器材的使用方法。经验丰富的船长会为大家讲解各种绳结的系法。孩子们将走进驾驶舱了解如何驾驶船舶。

  在完成了全部课程后,海河游船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优秀小船长”奖状及船模立体拼图,相信这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不仅能让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还能开拓眼界 ,增长技能,最重要的是能为今后的出行游览增添一分安全。

  除此之外,海河游船为了回馈社会,于2018年6月1日当天,实行1.4米以下儿童免票政策,让更多小朋友感受海河魅力,享受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