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已,有美食、有风景,这个春天,让我们乡约津南“趣”旅游!”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其中为期三天的“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在辛庄永旺梦乐城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是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好戏”才刚刚开始上演。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这是来自天津津南的约定,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将不仅陪大家度过诗意春季,还会伴随大家进入热情似火的夏季。伴随着夏季来临的前奏,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还为大家提供了五一劳动节小长假详细路线建议,其中包含吃、喝、玩、乐、购、行、游、观、享的多重体验!

  详细路线已奉上,说走就走的津南五一假期之旅,就差一个你,快快跟紧春天的脚步,步入初夏之行吧!

(图源:津南区旅游局)(图源:津南区旅游局)

  津南深度两日游

  线路:宝成博物苑——海河故道公园——八里台镇留宿天津碧桂园凤凰酒店——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时代记忆纪念馆

  交通:自驾、地铁

  DAY1宝成博物苑

  到达时间:AM10:00

(图源:津南区旅游局)(图源:津南区旅游局)

  一块石头,它可以是千姿百态的,而在津南有一处地方,一场奇石盛宴正在举办。在这里,你可以见到猪肉石,它有皮有肉,有肥有瘦,惊叹其逼真之余也会深觉自然造物之奇,太有意思了。

  你问在哪?就在宝成博物苑!天津宝成博物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私人博物馆之一。走进宝成,仿佛走进秀美的江南园林。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之间,矗立着一尊尊形态各异的奇石。这些奇石多为“中国四大名石”之一的灵璧石,因产于安徽宿州灵璧县而得名,非常珍贵。

  作为以奇石为主题的公园和博物馆,在此可以参观各种奇石,品味美妙园景。是天津市郊一年四季都可游玩的好去处。

  [活动]

  ✪主题:奇石情未了门票6折享

  时间:5月1日、6月1日、6月18日

  内容:活动期间购票享6折优惠

  地址:双桥河镇宝成新村海河二道闸南侧

  门票:50元/人

  DAY1海河故道公园

  到达时间:PM15:00

(津南区旅游局提供)(津南区旅游局提供)

  每年的四月至五月都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四月花开,美景盛自来。在津南区中心镇域咸水沽,以沽水生态文化为纽带的休闲景区——海河故道公园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美景。

  滨水游憩区的“沽水花洲”,船舫美食区的“特色餐屋”,综合娱乐区的“龙马圣境”、水上商娱区的“飘台醉月”以及水鸟湿地区的“生态观鸟廊”,都是公园独具特色的景点。

  [活动]

  ✪主题:2018年津南春季旅游季暨庆祝月坛集团25周年广场舞才艺秀

  时间:4月21日

  地点:海河故道公园

  内容:广场舞才艺秀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东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