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_b

  昨日,滨海新区推出2020年精品旅游线路。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围绕滨海休闲、工业体验、历史文化、都市风光、科普教育、亲子陪伴等多个主题,设计推出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15个主题、22条精品旅游线路,全面覆盖滨海新区文化旅游资源,全方位展示了滨海新区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22条精品旅游线路中包括了依托海滨、海港、海滩、海景打造的海洋文化主题游、碧水金滩海港游;依托知名企业打造的现代工业体验游、航空航天科技游;根据厚重历史和建筑人文打造的爱国教育红色游、历史民俗文化游。此外,还有针对远道而来的游客精心打造的 “二日游”线路海滨休闲度假游、特色农渔体验游,以及“三日游”线路亲子科普欢乐游。

  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淑荣介绍说:“近年来,滨海新区的旅游设施、景点串联、品位营造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成为京津冀地区具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今年的精品旅游线路充分考虑了‘一廊一带一区’的旅游空间布局,满足游客在休闲度假之余,还能体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景观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