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全国首个砂石电商平台上线及紫藤花开集团落户仪式在新区举行。其间,紫藤花开集团与东疆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紫藤花开集团以整合砂石行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打造供应链网络交易平台为核心业务,打造“互联网+砂石”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主要为砂石矿和贸易商提供在线交易、支付、结算和供应链金融服务。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紫藤花开集团在东疆投资设立贸易、金融、网络货运、质检研究院等核心业务,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解决传统砂石行业面临的诸多行业痛点及弊端,完善砂石矿供应链网络交易平台生态结构,着力解决行业物流货运的瓶颈问题,并提升产业效率、优化产业结构和资源配置。同时,集团总部整体入驻东疆并实际办公,也将为东疆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此次企业选择落户东疆,正是看中东疆政策优势和产业创新优势与企业的物流、金融、科技等业务契合。未来,东疆也将成为企业创业的乐土,助力企业更好发展。“紫藤花开集团董事长助理于海涛表示,企业运行的砂石矿APP上线,将成为全国首家实现线上集交易、配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商贸电商平台。未来,企业将在建立线下服务商的体系的同时,让更多砂石矿的上中下游企业参与到平台中来,助力砂石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