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夜市的兴起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也拉动了整个城市夜晚的活力与繁荣,带动夜间经济的发展。智慧山作为城市文化新地标,集合时尚与艺术、文化与生活、健康与美食于一身。

  7月13日至14日,智慧山“那山市集第十期”即将开张。本期智慧山联合天津精酿啤酒协会发起“精酿的夏天”啤酒夜市活动。点亮城市居民夜间生活,为津门夜间经济贡献出一份力量。本次市集有近70家摊位出席,期间穿插由电音派对、蓝调演出、创意沙龙、艺术展览等丰富有趣的活动环节。

  本次市集主题选择“精酿啤酒”,是因为啤酒早已不再仅仅是“解忧之选”。它已经成为当下人们生活中放松,社交的一种新生活方式。“精酿”成为大家追求生活品质,消费升级的一个典型代表。“精酿”除了满足爱酒人士的口腹之欲外,还赋予了一种人们对啤酒文化追求的乐趣。这一点也与作为“城市未来生活引领者”的智慧山一直在坚持的文化推广理念相一致。

  本次活动现场,我们将邀请到20家国内精酿商户,以及诸多国际精酿啤酒品牌的加入。其中有来自北京的北平机器、皮啤堂等中国早一批精酿品牌,还有啤库、劳道酿造、麦落精酿等天津精酿啤酒优秀品牌。让大家一次性尝到全球各地百款精酿,喝到过瘾,喝到开心!

  而美食区则涵盖了法式甜品、西式咖啡、颜值烘焙、青岛海鲜、俄罗斯烤肉、意式批萨、广西小吃、新疆烤馕等各地美食。除了啤酒美食外,夜市中,还设置了两场主题展览,也邀请到活跃于各大音乐节的DJ现场打碟带动全场 、当然还有数不清的福利和游艺体验。

  这个夏天,来智慧山“精酿的夏天”啤酒夜市品味精酿啤酒的文化,一同感受“把想要的生活,过成每一天的日子”吧。(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