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第三届中国通用设备安全节能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大会在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支持下,以“智·引领物联网创新源动力;势·赋能可持续发展新方向”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部门、科技企业、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众多嘉宾,旨在汇集各方菁英,合策群力,探讨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趋势。

  中国通用设备安全节能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搭建了一个健康发展的平台,也为产业带来持续创新动力,自成立以来,联盟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发展,实现了自身的迭代和升级。三年蝶变,聚势跨域。作为联盟的发起者,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中国通用设备安全节能创新战略联盟正式升级为中国物联网技术与可持续发展产业联盟,以崭新的形象隆重亮相,为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新的理念和强大的创新源动力。

  本次大会也得到了来自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分会、酒店与商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思科、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伊顿电气集团、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研智库、北京亦庄置业有限公司、北大资源集团、北大培文投资集团、ABB集团、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浦发银行、德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总院、天津市体育局、绵阳经济开发区、天津市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百余家业内企业嘉宾和新闻媒体。

  联盟成立3年以来,得到了天津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也得到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相关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在致辞中提到:很高兴能够见证中国通用设备安全节能创新战略联盟大会能够在推进行业整体宏观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契机下举行,联盟的定位与天津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十分契合,联盟的成立与大会的举办,对推动天津市产业技术创新、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