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天津纵西牵引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西公司”)举行连续安全生产1000天纪念活动。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肖晨,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王宗凯,天津纵西牵引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岷江,北京纵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晶辉,西门子交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城轨交通部商务经理冯继鸿等出席,共同见证了纵西公司的发展。北京纵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交通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天津纵西牵引电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投促局、城环局、安监局、行政审批局、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肖晨说,纵西公司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企业领导的正确决策、精细管理,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公司的产品质量优,服务质量好,取得了越来越多的订单。他希望纵西公司能永远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持续保障优质高效,希望企业不断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保持业内领先地位,希望纵西公司与天津轨道的合作再上新的台阶,在天津轨道集团面临重大战略机遇的关键时期,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天津市民的期待,助力城市发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展现天津作为。

  王宗凯说,纵西公司自2016年落户天津高新区以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成效显著,成为 “零伤害”安全管理理念的优秀践行者,建立了完善的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创造了高额人均产值,创造了“安全生产1000天”不俗成绩,这是公司管理层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天津高新区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秉承“以改革激发内生动力,以开放聚合全球资源,以创新驱动区域发展”的理念,将以培育龙头企业、优化产业生态为抓手,一如既往地支持纵西公司的发展,以此带动高新区的轨道交通产业集聚,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积蓄源源动力。

  王岷江介绍了纵西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业绩,分享了“安全生产1000天”经验体会。他说,纵西公司重视发展的质量,在生产安全建设方面,向来不吝投入时间、精力和财力,不断健全优化环境和安全管理规定,对员工、对访客、对工作往来的供应商和客户、对公共安全环境负责,“诺于力行、精于匠心”,实现了安全、优质的发展。

  天津纵西牵引电机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在天津高新区注册成立,是由北京纵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牵引电机的制造、销售及相关咨询服务。纵西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在短短的3年内拿到了国内多个地铁项目,为天津、北京、上海、武汉、郑州、杭州等城市提供牵引电机,成为了地铁市场的新兴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