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车联网先导应用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现场图为车联网先导应用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现场

  6月24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车联网先导应用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和“新一代人工智能治理及核心技术高峰论坛”西青区举行。

  车联网先导应用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以“智慧车联网,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的顶级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才共话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以车联网先导应用的探讨解决交通管理与居民出行难题,推动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

  新一代人工智能治理及核心技术高峰论坛”采取“线下会议+腾讯会议录播”的形式,以“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治理随行,健康发展”为主题,针对人工智能治理滞后于其技术发展等问题,邀请权威专家群力群策,探索人工智能健康发展新路径。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西青优越的地理区位、通达的交通网络、完善的基础设施、充足的人才供给和良好营商服务等投资优势,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愿意与西青一起,携手同行走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