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智能大会为天津机器人产业带来发展机遇,产学研同发力,为智能制造助力。

  世界智能大会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为天津的人工智能领域,特别是机器人产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协会,每年都组织会员单位参与智能大会,展示天津在机器人研发、制造和使用方面的成果。

  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后,会员单位天津理工大学,就与业内专家实现合作,承接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开发检测仪器。经过5年的努力,这个月将迎来国家验收,进一步提升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得益于世界智能大会的影响力,目前天津已经聚集190多家机器人相关企业。旗领科技,主要研发、生产机器人核心部件,精密减速器。连续五次参加世界智能大会,让企业在更高的平台上得到展示,客户也由原来的几家增长到上百家,产品研发更是不断出新,这两年,他们设计制造的20多种型号产品,已应用到工业机器人、航空航天、医疗和精密焊接等领域,减速器的精度已经达到头发丝的1/20,今年,企业将带着6个新产品亮相智能大会。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