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已经隆重开幕。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你可以乘坐自动驾驶接驳巴士,亲身体验一把无人驾驶的乐趣。还可以来到“无人机体验区”,观摩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表演。或在四足机器人的展台前驻足,看看这些呆萌的机械狗如何攀爬、秀技?看看这些可爱的机械牛如何与你亲近互动?

  当然户外的智能展品,其实只是此次智能大会众多展品的一小部分。当你走进主场馆内,首先会看到的便是“互动体验区”。在这里你可以变身飞机驾驶员,亲身体验一次驾驶飞机是怎样的感受。还可以与乒乓球机器人来一场人机大战,看看到底谁的球技更佳。如果你已经有些累了,可以去水雾投影前,观看一段与众不同的视觉影片。或走到“大国重器”的展台前,和“嫦娥五号”探测器或大火箭拍一张十分有意义的合影。

  当然,世界智能大会绝对不缺少精彩刺激的表演。在展厅内,你可以听一场由机器人指挥的交响乐。看一段火弧机器人表演的震撼“机械舞”。或是来到格斗机器人的展台前,看一场绝对刺激的机器人格斗大战。

  在智能大会的科技展中,除了这些炫目的表演外,一些与众不同的体验也是绝对不能少的。如果你想喝杯咖啡,可以来到咖啡机器人的展台前,请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咖啡大师”,为你冲调一杯原汁原味的手工咖啡。或是站在3D云镜前,在上千套的服装库中,选出最适合你的搭配。甚至你还可以走进智慧健康小屋。找“智能医生”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这些令你耳目一新的智能应用,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科技展上真是数不胜数。怎么样,看到这些你是否也心动不已?如果你也对这些智能展品感兴趣,那就快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体验一下吧。